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版死亡笔记:曝海报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美版死亡笔记:曝海报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前期因为选利剑人男星扮演“L”,美版的《长逝条记》受到不少粉丝的强烈抗议。不外当影片陆续曝出一些宣传图和海报后,粉丝的气忿豪情犹如平息了一些。近日官方又颁发了一张“死神”琉克的全新海报。从结果图上来看,琉克的造型和原著比拟吻合,粉丝们又可以吃一颗放心丸了。

美版《死亡笔记》曝海报 死神琉克惊悚登场

在利剑黑后台中,琉克侧身对着不雅观众,以瞻仰视角黑洞洞地盯着前线。眼光中透出的寒意在昏暗的光线下被衬着得有些让人小心翼翼,长着锐利牙齿的嘴微张像在诅咒又犹如是在嘲讽。手中捧起的生命之火光线衰弱懦弱,无数的名字在生命之火上被烧得烟消云散,死后长出的密密麻麻的利刺潜伏着无数消散的名字,预示这些人在琉克的笔下已经对这个世定义再见。不外这个全身造型被粉丝吐槽像药嗑多的摇滚歌手,又是皮衣又是粗链子的。

本作改编自大场鸫原作、小畑健作画的同名日漫。亚当·温加徳执导,纳特·沃尔夫、威廉·达福、勒凯斯·斯坦菲尔德、玛格丽特·库利等出演,8月25日登岸Netflix。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蜘蛛侠:曝IMAX海报 小黑蛛或现MCU 下一篇:话题:你因为动漫遇到过什么尴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