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mith Global影业抢下花园精灵:与白马王子:发行权

Smith Global影业抢下花园精灵:与白马王子:发行权

这若干年3D动画片子在举世都有不错的票房,拿迪士尼出品的《超能陆战队》和《猖狂动物园》来说,影片上映后在举世掀起一波不雅观影怒潮,并激起了大量话题谈判。影片热度和谈判度事先在网上一度居高不下,票房天然也是赚得盆满钵满。有鉴于此买下一些涨势看好的动画片子刊行权又称为不少公司的生财之道。近日Smith Global影业就抢下了3D动画片子《花圃精灵》(暂译Gnome Alone)与《黑马王子》刊行权。

Smith Global影业抢下《花园精灵》与《白马王子》发行权

《花圃精灵》的剧情听起来比拟稀松清淡,故事告诉了一位名叫克洛伊的高中女生,在花圃里装细软们的随同下,融入学校生产的故事。而《黑马王子》的剧情设定听起来让人线人一新,在迪士尼出品的《黑雪公主》《灰女士》等一系列动画作品中,眼尖的网友发现,这内中黑马王子的造型基本上是一致的,因此编剧从此处取得灵感,本片重要告诉三位公主在订做成亲蛋糕时发现自身的未婚夫竟然是统一位王子,这位“花心王子”引得三位公主痛哭流涕。

Smith Global影业抢下《花园精灵》与《白马王子》发行权

《黑马王子》影片的脚本由马特·福格尔编写,大卫·郝伯曼与托德·雷博曼(《美男与野兽》《温暖的尸首》)将与特里普·文森(《末日崩塌》《地心历险记》)联手担负建筑人。

  本文来源于:456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Smile光之美少女》《浩克与SMASH特工队第一季》《Prism_Ark》《浩克与SMASH特工队 第一季》《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

上一篇:别当傻白甜!日媒:跟网友见面需准备四件事 下一篇:可怕!这些地方最容易出现“剧透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