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巨匠早晨好,又到了“名人学院”的播放光阴了!记得要准时收看哟!

在日本动漫中有不少脚色都拥有着超群出众的刺青,这个中有良多脚色人气都长短常高的,譬喻说《帆海王》中的火拳艾斯,又譬喻说《妖精的尾巴》中的纳兹、格雷。虽然了,刺青自身即是极为富有小我特色的,而拥有这种小我特色的也并不单仅只有男性动漫人物。

相比拟之下,女性动漫脚色的刺青比起男性来说大局部都要柔美一点,又加上由于刺青职位地方的差异,从而也会展现出女性脚色们纷歧样的勾引度。那么,动漫中的美少女们乡村把刺青纹在那边呢?想知道的话就随着企鹅娘来一探究竟结果吧!

1.娜美——《帆海王》

娜美有着橘色的短发(两年后为海浪长发),能用身段感知天色,完美指挥航线,是个能大略画出帆海图的天才帆海士。善于偷术,但本性上是个细心、善良有时有些温顺的醒目的女性。最喜欢钱和橘子,胡想是要画出全世界的舆图。运用棍术,而今刀兵为“邪术天候棒”。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其实动漫中在肩膀上刺青的脚色还挺多的,有些有心义,有些有时义,而娜美的橘子风车刺青则属于前者。由于养母贝尔梅尔收养了娜美和诺琪高后,靠种植橘子树为生,娜美因此对橘子有特殊的偏好,以是会在纹身的图案中参与橘子的元素,而风车则是另一位主要的亲人阿健为了逗笑婴儿娜美特别插在头顶的风车,娜美将橘子风车画成图案纹在身上,代表了对亲人的爱和思念。

2.大崎娜娜——《NANA》

大崎娜娜粗看之下是一个十分强势而且心理弱小的少女,然而与她酷酷的皮相差异,其实大崎娜娜心理并不像她透露表现的那样坚决,她是一个周到、爽脆、倔强、好强但心理也有着脆弱的人。由于睫毛很长曾被人叫做“猫眼”,很妥善画淡雅,脸很小,是一个极度富有女性魅力的脚色。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在手臂上刺青的美男不止娜美一个,尚有一位少女也把刺青的职位地方放在了手臂上,那即是一代歌后大崎娜娜,而莲花图案对于娜娜来说也犹如娜美的刺青一样,有着特殊的意义。不外岂论是从造型仍旧颜色来看,娜娜的刺青都是极为漂亮的,置信不少的少女看了这部番剧预先,都有一种想要给自身也来一个这样纹身的设法主意。

3.莱薇——《利剑礁》

美籍华人,自幼发展于纽约的穷户区,热衷暴力和枪械,遭FBI和NYPD27局的通缉,后被利剑礁商会的会长达奇所救,参与了利剑礁商会。莱薇是一个十分洒脱的女性,她对“身为女性”这一事实毫无自觉。长相漂亮俊俏,在与洛今天不日本一行中被人称为“凶巴巴的美男保镖”,而且受多人调戏搭讪。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与奈美和大崎娜娜纷歧样,莱薇的刺青显得要大气得多,也要泼皮得多。个体来说,动漫中的女性很少会刺青这么大一片在手臂上,但可能是性情的因由,就算莱薇纹了这么大面积的刺青,你不仅不会觉得奇怪,反而会觉得刺青和她挺搭的。究竟莱薇可不是一个可以依照常理来明白的女性,她太强势王道,花花卉草的刺青反而不妥善她。

4.波雅·汉库克——《帆海王》

王下七武海中唯一的女性,是生产在亚马逊·百合的战斗平易近族九蛇的最高率领人和九蛇海贼团的船主,同时也被以为是世界第一的绝世美男。拥有着数百万人之中只有一人才有的“霸王色霸气”。立崖岸且自恋,喜欢说“无论妾身做了什么乡村被留情,由于妾身确切是太美了”。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其实女帝身上的印记并不是刺青而是名为“飞龙之蹄”的奴隶烙印,它对于汉库克来说并不是什么丑陋的器械,而是一种深切骨髓的羞辱。不外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的印记粗看起来其实和刺青没什么两样,当然此印记的外延十分令人辱没,但当它浮现在女帝的背上,仍旧被承托得极度漂亮,女帝的美背真的是太加分了。

5.米拉杰·斯特劳斯——《妖精的尾巴》

妖精尾巴工会的S级魔导士,因其的接收邪术,而被称之为“魔人米拉杰”。由于内心创伤失落去运用邪术的能力后转为妖精的尾巴工会欢送员,专门负责工会内事情的发布等拾掇任务。之后由于工会内战,回复复兴了魔力,并成为了妖精的尾巴最弱小的魔导士之一,欧派也挺可不雅观的。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米拉杰·斯特劳斯与别人纷歧样,她的公会标识表记标帜在大腿这个令人遥想有限的处所。当然公会标识表记标帜严格上来说并不属于刺青的范围,不外也不要算计那么多啦,这种处所的公会标识表记标帜可是不多呢。总体来说米拉杰·斯特劳斯的公会标识表记标帜当然和别人一样,但由于职位地方的差异而减少了不少色气值,值得跪拜和跪舔。

6.小滴——《全职猎人》

幻影旅团团员,团员号码8,具现化系能力者。小滴在旅团重要负责旅团的善后、搬运任务,由于她的重要念能力是以念能力具现化的吸尘器——凸眼鱼,凸眼鱼可以根据小滴的号召吸入任何器械。小滴为人规矩,然则生成遗忘,混在人群中也很像一个普通的女孩。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小滴是幻影旅团的正式成员,因此身上天然会有代表蜘蛛的纹身。由于号码是8因此在纹身的蜘蛛图案的腹部会有代表8的数字存在。这样可怕的蜘蛛纹在身上应该说自身并不会具有很强的美感,不外小滴身上的图案却不测的带了点魅惑的气味,显得十分勾引,这大体也算是一种反差美吧。

7.莉姿夏尔蒂·亚提司玛特——《最弱无败神装机龙》

莉姿夏尔蒂原是阿卡迪亚旧帝国的亚提司玛特伯爵的长女,母亲早年病死,有一个妹妹。开初旧帝国被颠覆,她被亚提斯玛特新王国的女王·罗菲收为养女,也因此封为新王国的第一公主。她是王立士官学园二年级学生的首席,更是学园战斗部队骑士团的主要成员。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无论是刺青仍旧其他的什么印记,只若何在腹部,那么总会带有一点色气值,究竟这个处所离敏感地带太近了,看着看着就会自动把眼神放在不若何协调的部位上。不外说真的,这样的印记还挺雅观的,图案简朴,颜色鲜亮,搭配着美少女白净的皮肤,切实其实可以点一万个赞,尚有胖次福利赠给,不要太丑陋。

8.雾隐修拉——《青之驱魔师》

奥村磷的导师,藤本的弟子,传授科目是邪术圆?印章术以及剑术。持有骑士、手骑士、医工骑士、咏唱骑士四个称说。胸口有着“俣远吕”的桃血色刺青,并一直连到腹部。运用招式时乡村从胸口的刺青拔出魔剑,与此同时,她仍旧一位拥有F 罩杯的巨乳型女性脚色。

绅士学院:少女刺青在哪里最性感?

【名人解析】:雾隐修拉最使人印象深刻的生怕即是她那对巨大无比的欧派了,不外与她巨大的欧派一样吸惹人眼球的尚有夹在她欧派中间的桃血色刺青。由于她是驱魔师又运用剑的缘故,每次战斗的时辰乡村从胸口的刺青处取出被封印在身段中的魔剑,整个举措可谓是行云流水,霸气之余又泄漏出十分的性感。没方法,谁叫她拔剑要从胸口拔嘛,仍旧从那么大的欧派中间拔出来!

好啦,今日的“名人学院”讲到这里就完毕啦,欢送少年们在评论区踊跃讲话哟,其确切动漫中拥有刺青的少女仍旧挺多的,不外由于篇幅的因由企鹅娘就先讲到这里啦,咱们翌日再见吧!拜拜啦米娜!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土豪快来抢老婆!序列之争:卖亚斯娜手办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