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样的妹子要避开!什么样的妹子让男性唯恐避之不及?

这样的妹子要避开!什么样的妹子让男性唯恐避之不及?

动漫中一些旁若无人的妹子往往会让男生们唯恐避之不及。妹子也不都是讨人喜欢的范例,有些妹子会让男性觉得不想跟她扯上关连。那么什么样的妹子会让男性们唯恐避之不及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这样的妹子要避开!什么样的妹子让男性唯恐避之不及?

■豪情化容易暮气的妹子

“豪情不不乱的妹子。原本认为她暮气了,效果即速就哭起来,我完全不知道该若何和这样的妹子相处。”(30岁/房地产/业务员)

“豪情化、爱大发性格的妹子,在她发火的时辰我只想躲得远远的。”(27岁/化纤业/技巧员)

■妒忌心太强的妹子

“当然我觉得稍微爱嫉妒的妹子很可爱,但若何嫉妒过火了会感觉很可怕。”(26岁/通讯业/技巧员)

“我觉得妒忌心太强的妹子会做出良多猖狂的事,仍旧不要太密切这样的妹子比拟好。”(29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成亲愿望太强烈的妹子

“我还没有筹算成亲,以是在相亲时那种成亲愿望很强烈的妹子我会觉得很怀疑。”(28岁/IT业/技巧员)

“总是催我成亲的妹子我会觉得很烦人。”(28岁/农林水产/业务员)

■爱支配别人的妹子

“老是以为自身的设法主意绝对正确的顽固者。”(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不依照她的设法主意做就会不开心的妹子,我很怕这种爱支配别人的女王型的妹子。”(29岁/餐饮业/业务员)

■负面豪情过重的妹子

“若何是谦恭到还好,但那种过于没自信的妹子会让我觉得奉承她很累人。”(30岁/IT业/内勤)

“阅历过不幸很繁重的妹子,我会受到她的影响变得清明明亮。”(29岁/医疗业/大夫)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五个抛弃女友的理由!男性出于哪些理由和女友分手? 下一篇:赤松健想看艾玛:18禁本子 正要动笔时遇到老司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