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禁止买卖老婆!迪士尼乐园删加勒比海盗:场景

禁止买卖老婆!迪士尼乐园删加勒比海盗:场景

《加勒比海盗》原来是迪士尼乐土中的游乐配置,之后才拍成圈钱无数的大片子。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迪士尼乐土近日宣布删除该游乐配置中的“拍卖妻子”场景。这一幕已经上演了50年了,但连年来不少女性以为此场景是一种性别漠视,美国各大媒体都有报道过。

禁止买卖老婆!迪士尼乐园删《加勒比海盗》场景

拍卖妻子场景描述了红发女性和村里妹子们被绳索绑住,卖给海盗做妻子。据美国迪士尼乐土泄漏,加利福尼亚迪士尼乐土与佛罗里达迪士尼乐土乡村删除这个场景。时期差异了,应该调换新剧情,跟随时期更动是迪士尼乐土的传统。之后他们会将妻子改成战利品。因为红发女性一直深受欢送,接下来篡改的剧情会以她为焦点,并把她酿成海盗。其实之前尚有一些剧情被篡改,包罗海盗把村妹子们追归来、想使唤她们做饭等。

禁止买卖老婆!迪士尼乐园删《加勒比海盗》场景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为什么要把在汗青上发生过的任务掩盖起来?”“没需要美化海盗的行为,他们是用犯警行为篡夺玉帛和生命,不必掩饰这些行为的。”“这些剧情都是依照事先的时期后台而设想的,但今世人会觉得很幽默。”“在片子的影响下,海盗都酿成正义的同伴了,鲁邦三世也一样。”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oveLive!:强无敌!今夏COSPLAY人气排行公布 下一篇:剪成咖啡店的温馨日常?东京喰种:确定引进内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