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狗粮太甜!月色真美:TV动画精华影像全集公开

狗粮太甜!月色真美:TV动画精华影像全集公开

往年春季档播出的原创动画《月色真美》可谓当季最甜狗粮番,而人气女声优东山奈央为该动画演唱的主题曲和插曲也给人留下了极度深刻的印象。日前动画官方颁发了11集和12集的精炼影像,动画全集的精炼影像都取得了颁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狗粮太甜!《月色真美》动画精炼影像全集黑暗 正在加载... < >

狗粮太甜!《月色真美》TV动画精华影像全集公开

《月色真美》运用了不少东山奈央翻唱的经典名曲作为插曲,如《初恋》《将来へ》等巨匠耳熟能详的歌曲。在动画播出后,官方会合营这些翻唱的经典名曲建筑精炼影像。第3集运用的翻唱插曲《初恋》建筑了第1集至第3集的精炼影像;第5集运用的翻唱插曲《やさしい気持ち(温顺的脸色)》建筑了第4集和第5集的精炼影像;第5集运用的翻唱插曲《夏祭り》建筑了第6集至第8集的精炼影像;第10集运用的翻唱插曲《fragile》建筑了第9集和第10集的精炼影像;第11集运用的翻唱插曲《将来へ》建筑了第11集和第12集的精炼影像。这些精炼影像中带巨匠一起回忆了甜死人不偿命的狗粮以及各类暖心镜头。

其它,昨天(7月5日)收录了这些由东山奈央翻唱的经典歌曲的原声音乐集也已经发售,想听这些歌曲的完整版的粉丝不要错过原声音乐集哦!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你为动漫花过的最大的一笔钱是什么? 下一篇:明天开播!恶魔城:日语版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