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

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

置信巨匠对日本男学生所穿的立领校服不会目生,究竟这种校服在《不才坂本,有何贵干?》等动画中每每浮现,堺雅人在演《半泽直树》时也借这种屈服强行装嫩。若何这种校服穿在妹子身上会有什么结果呢?文化书店Village Vanguard而今就在众筹网站“camp fire”上希望筹到5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99万元)来建筑这种妹子版的校服,其实也即是将长裤改成裙子。

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

Village Vanguard是一家连锁文化书店,总部位于爱知县名古屋市名东区。书店的宗旨是创建可以玩的书店,在中国喷鼻香港也有分店。他们此次众筹的校服是专门给妹子穿的。当妹子穿上这种立领校服裙后,上半身禁欲的气味更浓了,但小裙子却很诱人。他们今朝已筹到77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610元),而截至光阴尚有35天。

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让妹子像坂本一样帅气 文化书店搞立领学生裙众筹

当不良少年穿这种立领校服时每每解开扣子,想象一下妹子的状况也是醉了……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情不自禁看龙珠:!收拾房间要跨越的障碍TOP8 下一篇:看看韩国学生的毕业典礼 琦玉老师、奇异博士轮番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