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真实调查!大号时没厕纸怎么办

银魂:真实调查!大号时没厕纸怎么办

《银魂》曾经谈判过一个重口胃的哲学问题:当你上洗手间时草纸用完了若何办?银时、大猩猩世人由于草纸用完了,只能轰动地在砂纸和照片落第择。虽然,还可以不擦。实践中碰见这种状况若何办,有日媒进行了相关查询拜访。

《银魂》真实调查!大号时没厕纸怎么办

人有三急,大号时没有草纸是一件相当绝望的任务。《银魂》对这种又羞又急的内心状态描绘得力透纸背,让不少人产生共识。

《银魂》真实调查!大号时没厕纸怎么办

依照日媒查询拜访,在洗手间里最容易碰见的不测包罗草纸用完了,冲不了水,水一直在流,手机失落落洗手间,遗忘关门,上错异性洗手间等尴尬任务。个中最多人选择草纸用完了,占55%。这证清楚明了《银魂》的案例有何等真实。

《银魂》真实调查!大号时没厕纸怎么办

最考验人的环节时刻到了,若何没有草纸了若何办。有71.95%的男性、87.25%的女性透露表现会用随身带着的纸巾。这其实不算什么问题。有5.7%的男性,3.45%的女性透露表现会用手头上的质料、纸张,总之是纸就可以了。有13.35%的男性、10.4%的女性透露表现会用草纸芯。有5.7%的男性、9.2%的女性透露表现不擦……剩下的人会选择高声乞助、用衣物、发推特或脸书,以至有1.9%的男性透露表现会捐躯右手。

《银魂》真实调查!大号时没厕纸怎么办

当你碰见这种尴尬的环境时,你会若何做呢?有想到比《银魂》更为妥善的方法吗?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银魂》《银魂完结》《银魂 第四季》《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OVA

上一篇:日宅:心情低落时该看的动漫有哪些? 下一篇:主角组登场 制裁者: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