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由莱恩·约翰逊执导的科幻举措片《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甲士》近日再迎一位新脚色,BB-8的险峻双生子——BB-9E造型正式曝光。据悉,它将作为第一秩序的宇航技工机械人施展主要作用,外媒说明称它很有可能是凯洛·伦的小仆从。

《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和BB-8一样,BB-9E也是由Sphero公司研发建筑。从皮相上来看,BB-9E的巨细和BB-8相仿,然则由于头部稍扁,整体造型看起来要比BB-8矮上个半头。 主体色调为利剑色,眼睛略微有些突出。和BB-8的可爱造型相比,BB-9E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更强一些。

《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星战8》再迎新角色 BB8邪恶双生子造型曝光

《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甲士》由莱恩·约翰逊(《环形使臣》)导演,故事紧接《星球大战:原力酣睡》,告诉了遥远的天河系中可怕政权“第一秩序”侵陵新共和国京城之后的事。影片将于往年12月15日登岸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敬请等候。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希德尼娅的骑士第二季第九惑星战役》《机器鸡:星战特辑3

上一篇:真亏装得下!飙速宅男:舞台剧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确认了!加勒比海盗5:亨利出演DC泰坦:夜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