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样好吗?芳文社也开始搞穿越作品了

这样好吗?芳文社也开始搞穿越作品了

提到芳文社的作品,置信大大都人的印象即是“日常”“百合”“治愈”。譬喻说7月新番《NEW GAME!》的原作即是规范的芳文社作品。不外或许是由于连年来“异世界”“穿越”“转生”的题材太火的关连,导致就连芳文社都不克不及免俗了。从9月1日发售的杂志《Manga Home》当中,将会入手下手连载一部涉及到“转生”的作品。

这样好吗?芳文社也开始搞穿越作品了

这部四格漫画作品名叫《转生之后成为了兰丸》(「転生したら蘭丸でした」)。作者为真田寿庵。故事告诉了40多岁的放工族男性转生为了美少年森兰丸的故事。了解日本汗青的人应该知道,森兰丸是随从于织田信长的美少年。因此,这样的转生令西崽公感慨极度兴奋,不外他也知道兰丸是在17岁就已经死了,因此也感慨极度着急。为了防止笑剧的将来,他入手下手了不懈努力。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终于连芳文社都禁不住入手下手搞穿越了吗?”“而今犹如真的很盛行大叔酿成美少年的剧情啊,之前《骑士&邪术》的艾尔也是。”“看样子来岁就可以宣布动画化了。”那么对这样一部作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东京电视台负责人自信表示阿松:第2季不输第1季 下一篇:田村由加莉最新迷你专辑将于10月25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