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前期华纳表达想要拍摄一部有关《小丑》发祥的漫改片子,之前华纳明确透露表现曾在DC片子宇宙(DCEU)中出演小丑一角的杰瑞德·莱托将不会浮现在本片,本片中的“小丑”或将让新人年老演员扮演。而依照最新报道,华纳近日犹如将扮演小丑的演员瞄向了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说好的新人年老演员呢?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报道中提到,今朝该设想还未向小李子分析,然则华纳已经找来马丁·斯科塞斯,想让他担负本片的建筑人,今朝单方正在商谈中。而华纳之以是拆散斯科塞斯即是想让他把小李拉来演漫画片子。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报道中还提到将小李子拉来演“小丑”这个设想其确切华纳内部并不那么受欢送。与此同时,这个动态曝出后也招致了今朝在DCEU中出演小丑一角的杰瑞德·莱托的不满,这项设想让莱托觉得盛食厉兵,听说这让他对自身在CAA的掮客人团队很不满,而CAA的竞争敌手另一家掮客公司WME一直在借机要挖莱托过去。以是整个事变又在朝着幽默的标的目的生长。

说好的年轻演员呢?华纳欲邀小李子出演《小丑》起源电影

影片将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8英里》编剧斯考特·斯利弗将与托德·菲利普斯合写脚本,马丁·斯科塞斯或将加入制片。影片的舞台后台将设定在1980年月早期的哥谭市,作风上会左袒于粗粝、强硬、接地气的立功片。

今朝斯考特·斯利弗和托德·菲利普斯正在创作脚本,此外相关动态仍旧扑朔迷离。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兴道:ED单曲详情公开 下一篇:危机边缘:男星加盟哥谭:第四季 出演连环杀手猪面教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