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高达:新剧场版票房大卖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高达:新剧场版票房大卖

今朝日本国内有多部动画片子正在热映。经由上个周末两天的竞赛,日前日本国内最新片子票房造诣出炉,多部动画片子都得到了优异的票房造诣。

《魔法少女伊莉雅》及《高达》新剧场版票房大卖

依照早年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同名动画片子今朝累计票房打破11.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80万元)。该片子已经确定没有能力挑战《你的名字。》,今朝的票房走势也难以打破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大关。而在13家片子院小规模上映的剧院版动画《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最新票房造诣也正式出炉,累计打破1.2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38万元),以小规模上映来说这部剧院版的票房造诣相当惊人。而7月14日在日本上映的《银魂》真人版片子今朝累计票房也也打破3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2亿元)。

其它,上周9月2日在日本上映的剧院版动画《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 激突 鲁姆会战》也得到了极度好的票房造诣,该剧院版仅在35家片子上映,周末票房就斩获了9271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6万元),不雅观影人数达到49398人,位居周末片子票房排行榜第7名。这部《机动兵士高达THE ORIGIN》的新章剧院版拥有十分惊人的票房命令力,与《邪术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同是小规模上映的片子,两者都得到惊人的好造诣。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老婆是魔法少女》《魔法老师OAD白之翼》《恋之魔法波波糖》《魔法俏佳人》《魔法老师

上一篇:舰娘剧场版光碟首周大卖 君名:累计销量超81万 下一篇:关注!这部作品被钦定为下一个火影忍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