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娘剧场版光碟首周大卖 君名:累计销量超81万

舰娘剧场版光碟首周大卖 君名:累计销量超81万

人气动画《舰队珍藏》的剧院版光碟于上周8月30日发售。今日(9月5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上周发售的光碟销量数据,《剧院版 舰队珍藏》的首周销量也正式出炉。其它,人气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的光碟销量再得到打破,销量打破81万张。

舰娘剧场版光碟首周大卖 《君名》累计销量超81万

《剧院版 舰队珍藏》光碟分为限止版蓝光碟、限止版DVD和但凡版蓝光碟三种形式发售,依照Oricon最新黑暗的数据,《剧院版 舰队珍藏》限止版蓝光碟销量为26976张,限止版DVD光碟销量为5379张,但凡版蓝光碟销量为2814张,三者合计35169张。并且《剧院版 舰队珍藏》限止版蓝光碟销量取得了蓝光综合周榜第1名的好造诣。

其它,《你的名字。》光碟在上周连续热卖,规范版蓝光销量为3981张,限止版蓝光销量为917张,收藏4K版蓝光销量为1043张,规范版DVD销量为5685张,四者合计11626张,两周累计销量为811591张。今朝《你的名字。》光碟销量在O榜动画光碟汗青销量榜上升到第16名。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作的销量环境。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魔法少女伊莉雅:及高达:新剧场版票房大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