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岛国每年乡村推出不少电视动画作品。有的网友喜欢追着看,每周都固定蹲守在电脑前就为了那十若干二十分钟的内容;而有的网友则喜欢一口吻看完整部动画,这样就罢黜了期待的辛苦。那么究竟那种看动画的体式格局更好呢?比来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研究团队就给出了谜底。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据日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研究团队发现一话一话追着看的人与一次性补完的人对于动画的感慨有着很显着的区别。该团队经由研究发现,当然追番的光阴很长,但记忆却十分平稳,追番的进程也很幽默。然则一口吻看完的人当然短期记忆比拟平稳,但跟着光阴的增加忘掉的内容比追番的人忘掉的要多。对此列位网友们有什么见识吗?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还是慢慢看吧 澳洲大学研究团队表示追番比补番更有趣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补一个季番,12集,只要体力够,继续5小时就能看完,一下昼的事;而追番倒是实确切在地三个月一起走过。基础没有可比性,支出的豪情不在一个条理。”“有点同意,早年追着看的作品很多多少系列都记得,统一个作品放了一段光阴补着看的内容就印象不深。”“但值得追的动画越来越少了。”“追番的基本一集谈判一次,相当于重温一次之前的内容,补番的就谈判一次,有差距才正常吧。”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比村奇石新番动画Just Because!:小说化决定 下一篇:恨不得有鲁鲁修的头脑!调查:你是否活在高数的阴影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