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7月番里还有对手吗?PrPr:一举播出好评度再创佳绩

7月番里还有对手吗?PrPr:一举播出好评度再创佳绩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多次存眷过7月新番《Princess Principal》在N站上的好评度环境。应该说在大河内施展不乱的环境下,这部作品无论从质量仍旧戏剧性方面都让人禁不住点赞。而近日,官方举行了6到9集的一举播出举止。效果好评度再创佳绩!

7月番里还有对手吗?《PrPr》一举播出好评度再创佳绩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选择“极度好”的人多达97.5%,再算上“还可以”的1.7%,也就意味着逾越99%的人以为这部作品极度雅观。这样的造诣别说在7月新番里,尽量是N站今朝为止的好评度排行而言也都是比拟靠前的造诣了。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稳如大河内,啥时辰出第二季?”“风闻官方还透露表现未必会在12纠集束?归正我已经入手下手等候续集了。”“真是想欠亨大河内之前若何写出《甲铁城的卡巴内利》那种烂脚本的,基础不是一小我啊。”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7月番里还有对手吗?《PrPr》一举播出好评度再创佳绩

《Princess Principal》是在器械盘据的伦敦所展开的少女们的谍战举措剧。舞台是19世纪末,被巨大的墙壁器械分断的阿尔比恩王国的京城伦敦。在传统与礼节的望族梅菲尔女王学校,有5位少女在此就学。她们以女高中生为伪装,展开特工举止。化妆、情报、潜入、驱车追逐……少女们活用各自的能力,在影之世界来回飞奔。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让圣人惠太嚣张!学姐诱人手办接受预订 下一篇:还不够买蓝光?日本单身狗每月能花多少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