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莱坞男星戴恩斯坦通逝世 曾出演复仇者联盟:

好莱坞男星戴恩斯坦通逝世 曾出演复仇者联盟:

依照外媒最新动态,好莱坞知名男星哈利·戴恩·斯坦通近日因病亡故,享年91岁。斯坦通生前出演过近百部影片,个中包罗不雅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教父》《异形》以及《复仇者同盟》等。

好莱坞男星戴恩斯坦通逝世 曾出演《复仇者联盟》

哈利·戴恩·斯坦通生于1926年7月14日,曾主演近百部影片,最驰誉确当属与驰誉导演文德斯协作的影片《德州巴黎》。时代他还加入到多部漫改片子中的拍摄中来,他曾在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同盟》中出演了一名旅馆保安,脚色虽小,但斯坦通在剧中展现出的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演了泰半辈子戏的老戏骨斯坦通在往年的洛迦诺国际片子节上荣获最佳男演员奖,作为国际A类片子节之一,洛迦诺国际片子节将此奖项颁给他也算是实至名归。

好莱坞男星戴恩斯坦通逝世 曾出演《复仇者联盟》

除此之外,斯坦通每每和导演大卫·林奇协作,二人曾协作拍摄过剧集《双峰》《我心狂野》《要地本地帝国》等。据悉,二人协作拍摄的片子《小恶运》将于9月29日在北美上映,没想到这竟然成为了这位老艺术家的遗作。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少年好莱坞》《少年好莱坞第二季

上一篇:怎么提升承认力?REC:原作者被指拉黑批评者 下一篇:新田惠海回归推特 希望粉丝继续支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