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16岁少年沉迷游戏 老爸喊他吃饭被捅死

日本16岁少年沉迷游戏 老爸喊他吃饭被捅死

近日日本发生了一宗人伦笑剧,一名16岁良人高中生用菜刀捅死了51岁的老爸,引火线竟然是父亲叫他用饭。今朝这名良人高中生已经被警方控制,并被查询拜访杀人念头和详细进程,他究竟结果是若何一步步从儿子身份酿成杀人犯的。

日本16岁少年沉迷游戏 老爸喊他吃饭被捅死

据日媒报道,静冈市一名良人高中生在9月21日下昼6点半旁边,由于涉嫌杀人未遂而被就地抓获,他在自身家用菜刀刺中父亲的脖子,阴谋将其杀害。父亲被送往病院后证实不治。依照警方泄漏,这名良人高中生事先正在自身房间打游戏,父亲喊他用饭,他却感动地跑去厨房操起菜刀,对父亲捅了多下。警方今朝还没泄漏少年能否已经认罪。

日本16岁少年沉迷游戏 老爸喊他吃饭被捅死

日本16岁少年沉迷游戏 老爸喊他吃饭被捅死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这个世界乱套了,没有父亲当顶梁柱,这个儿子一辈子都打不了游戏了。”“由于父亲在自身打游戏时喊自身用饭就杀人,这个儿子已经废了,父亲真可怜。”“像这种切实其实可以拉去电一电,只不外怕是没机遇了。”“磨刀霍霍向爹娘啊。”“什么禽兽都有。”“父亲不外叫他用饭,他就由于这个理由杀人。”

  本文来源于:2016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还想做续集?听听大河内怎么说PrPr: 下一篇:如同青叶崇拜八神!日本学生有多少拥有职场偶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