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原创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已播出2季TV动画,旧年还推出了新作OVA动画。昨天(1月1日)官方宣布将建筑新作TV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HAPPY KISS!》。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宣布制作新作TV动画

新作TV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HAPPY KISS!》在宣布建筑的同时还黑暗了宣传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箱根有基、由布院烟、鬼怒川热史、鸣子硫黄、藏王立五位眉难高中副角身穿屈服的形象。该动画仍旧由《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系列的导演高松信司执导,STUDIO COMET阿静连续负责动画建筑。该动画的更多谍报官方将于日后陆续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是由高松信司担负导演、diomedéa负责建筑的原创TV动画,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第2季《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于2016年7月至9月播出; OVA《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LOVE!LOVE!》于2017年8月26日在日本上映。故事告诉了眉难高中“地球防守部”所属的两名社员由布院烟和鬼怒川热史某天在澡堂泡澡的时辰倏忽碰见了全身粉红的谜之生物“翁巴特”,翁巴特乞求他们帮手警备地球。第二天,潜入学校的翁巴特给防守部的全员以及一直追着翁巴特跑的一年级生箱根有基总共五人戴上了手环,而他们则不得不接收成为“变身少年”警备地球的运限……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狗粮不要钱 盘点2017年度CP 下一篇:VANISHING LINE:公布新一季动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