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五郎叔去过的餐馆有多好吃?日媒给孤独美食家:评分

五郎叔去过的餐馆有多好吃?日媒给孤独美食家:评分

东京电视台是业界一股清流,别家在大年节播红黑等强档节目,他们却播《孤傲的美食家SP:濑户内海出差篇》。五郎叔在电视上喜滋滋地品味乌冬面、炸肉饼、鲷鱼盖饭、小鲍鱼、青花鱼、黑萝卜煮牛筋、烤肉……把不雅观众馋得口水点答流。《孤傲美食家》已经播出6季了,访问过不少餐馆,西洋经济比来统计了这些餐馆在美食网站上的分数。

五郎叔去过的餐馆有多好吃?日媒给《孤独美食家》评分

《孤傲的美食家》依照久住昌之原作、谷口治郎作画的美食漫画改编,由松重丰扮演视美食为生命的井之头五郎。五郎叔经常运用任务之便到各地寻找美食。这些美食不是大餐,都是些陌头小吃或小餐馆内的人气美食,充溢浓浓的情面味。那么,在《孤傲的美食家》里浮现过的美食真的那么好吃吗?西洋经济依照日本美食网站“食べログ”(Tabelog)统计出五郎叔去过的130多家商号的分数,效果第4季的分数最高。

五郎叔去过的餐馆有多好吃?日媒给《孤独美食家》评分

五郎叔去过的餐馆有多好吃?日媒给《孤独美食家》评分

该美食网站采用5分制,第4季的匀称分数逾越了3.6,而第5季、第3季的分数分袂排在第二位、第三位。全6季评分逾越3.4。而《孤傲的美食家》访问过的商号有6成的分数都在3.5以上。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经典!日媒评选最好玩的RPG作品 下一篇:表演割草?光荣特库摩将举办声优无双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