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新海诚执导的《你的名字。》是2016年日本最卖座片子,朝日电视台在昨日(1月3日)播放该片,这也是《你的名字。》初度在电视上播放。这也让日本网友们再次重温这部影戏,并激起新一轮的谈判。包罗奥寺前辈的婚约器械,以及立花泷为什么在宫水三叶的手掌心不写上自身的名字。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你的名字。》告诉女子高中生宫水三叶与良人高中生立花泷在梦中调换身段的故事,但一个住在小镇上,一个住在东京。就在这种调换身段的日子继续一段光阴,并发生一系列哭笑不得的任务后,不测发生了。为了挽救宫水三叶,立花泷回到了过去。在故事中,奥寺美纪是泷在打工的处所认识的女大学生。在终局时有网友留心到她与眼镜男藤井司都戴着相似的戒指,但两人在之前并没有太显着的接触。实践上新海诚曾在剧院小册子中回复这个问题,这属于里设定,可以以为司与奥寺前辈是有婚约的。

日本电视台播《君名》 掀起新一轮热议话题

而立花泷为什么不在三叶的手掌上写上自身的名字,而写入“喜欢你”。新海诚也解释过,当泷碰见三叶的手时,迫切希望表明出自身的脸色,而不是名字。若何泷写上的是名字,说不命名字会消失落。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觉得他不想遗忘的是对三叶的爱意,而不是名字。”“我第一次看《你的名字。》,半途会产生芳华真可爱的设法主意,但对泷只写‘喜欢你’而不是名字、居处的做法觉得接收不克不及。”“写上名字是会消失落的,我觉得是这一幕是想透露表现出只有人的豪情才能穿越时空被留下来。”“当然有留心到成亲戒指,但我没想到奥寺的婚约器械竟然是他。”“应该是从住宿客栈,只有他们两人回东京入手下手的。”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2077日本锁国》《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全套陪睡服务!从零开始:联动旅馆举办决定 下一篇:除了苍井空结婚 你的绳子:女老师也宣布引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