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自从迪士尼官方宣布刘亦菲将出演真人版《花木兰》之后,国内就有良多网友对于这部片子极度存眷。之前,官方已经黑暗曾经拍摄过《南边风浪》《动物园长夫人》的妮基·卡罗将会担负真人版的导演。日前,官方确定片子将于本月正式拍摄并追加了主创名单。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据悉,片子将会在国内和新西兰取景。而曾经担负过《阿凡达》《金刚狼》《饥饿游戏》的特技执导Allan Poppleton和曾经加入过《毒枭》《动物园长的夫人》的装扮设想师Bina Daigeler也将加入这部片子的建筑。

本月开拍 真人版《花木兰》新进展公开

迪士尼宣布他们将重写一个迪士尼2015年买下的待售脚本,新脚本将愈加精致详尽,连系经典中公民歌和1998年动画版片子。与1998年动画版一样,真人版《花木兰》依照中国汗青上的女俊杰花木兰改编。动画中花木兰伪装成男子汉大丈夫,替自身年轻的父亲从军上沙场。在她靠得住的警备者木须龙的帮手下,她成为了一名身手崇高高贵的兵士,是中国最伟大的女俊杰之一。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的风格和新的故事 派蒂·杰金斯透露神奇女侠2:新进展 下一篇:万物起源恶魔人!杀戮都市:作者疑惑是否受到影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