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itrus:光碟详情公开 第1卷将附带广播剧CD

citrus:光碟详情公开 第1卷将附带广播剧CD

依照漫画家三太郎创作的百合漫画改编的TV动画《citrus》已确定将于今日(1月6日)深夜首播,今日开播,昨天(12月22日)官方也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详情。

《citrus》光碟详情公开 第1卷将附带广播剧CD

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TV动画《citrus》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从4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4月3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特典方面有原作者三太郎全新绘制插画的包装外壳、动画官方全新绘制插图的包装封面、收录了广播剧的特典CD、小册子以及原作者三太郎绘制的ED卡明信片。

TV动画《citrus》由建筑过《雏子的条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狼与喷鼻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负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形成,伊集院いづろ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建筑由Lantis负责。重要声优威望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喷鼻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橘萨拉CV:金元寿子、橘妮娜CV:松嵜丽、蓝原翔CV:前野智昭、蓝原梅CV:植田佳奈。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DoubleCircle

上一篇:全金属狂潮:导演剪辑剧场版第3部视觉图等情报公开 下一篇:怀旧气息!乱马:咖啡店内景正式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