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立花理香出道专辑主打歌REALISTIC:MV公开

声优立花理香出道专辑主打歌REALISTIC:MV公开

在人气游戏《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中为偶像小早川纱枝配音的新人女声优立花理喷鼻香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小我出道专辑《Flora》,昨天(1月5日)该专辑中收录的歌曲《REALISTIC》的MV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立花理喷鼻香 - REALISTIC 正在加载... < >

声优立花理香出道专辑主打歌《REALISTIC》MV公开

《REALISTIC》是立花理喷鼻香出道专辑《Flora》的主打歌,昨天黑暗的为《REALISTIC》短版MV。MV一入手下手是公开的色调,立花理喷鼻香在略显清明明亮的情况中唱歌舞蹈,随后当光线亮起来,立花理喷鼻香与她劈面鲜艳的花墙互相映衬,极度漂亮。这位新人女声优不仅长得美丽并且能歌善舞,将来的生长也极度令人等候。而《REALISTIC》的完整版MV以及拍摄花絮将收录在专辑《Flora》的特典DVD中。

专辑《Flora》中将收录6首歌曲,并附带DVD光碟,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在差异商号订购还将有各类差异范例的特典。其它,生日是3月11日的立花理喷鼻香还宣布将于2018年3月11日,也即是其生日当天举行生日举止“Birthday event 2018~Flora~”,分为白日场和夜晚场举办,置信必然能吸引大量粉丝前往。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声优战队》《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GARNiDELiA演唱BEATLESS:OP主题曲MV公开 下一篇: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公布播出前特别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