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尴尬!日本公司给考生发的护身符含致癌物

尴尬!日本公司给考生发的护身符含致癌物

置信当我们看一些日本动漫的时辰,乡村发现若何西崽公要面对重大考验时,往往会有人给他送护身符。而在实践当中,面临即将到来的检验,往往护身符也就成为了一种肉体奉求。不外近日却有日本媒体报道了一起尴尬的事变:日本JR西日本金泽分公司给考生发护身符,效果却发现内中含致癌物。

尴尬!日本公司给考生发的护身符含致癌物

据了解,JR西日本金泽分公司在包罗富山县、石川县以及福井县这3个处所给考生派发护身符。在护身符当中,运用了用于制止因急刹车而脱轨的砂子。然则在个中发现了微量的致癌物质,因此而今也被紧要叫停了。该公司的负责人透露表现:“只要不是长期大量吸入的话,其实对安康不会形成影响,但为了预防万一,我们思索到安全性的问题,仍旧停发了。”

尴尬!日本公司给考生发的护身符含致癌物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是由于砂子含有致癌物吗?那地铁沿线的住民若何办?”“这个任务真是尴尬啊,到时辰给考生形成不本意天良理影响若何办?”“从铁道公司那儿拿护身符,这自身就很奇怪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冲绳第一?日媒:日本最让人不想去的地域 下一篇:雷坏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直播好评度超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