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气质迥异!电影天麻 阿知贺篇:公开宫永照预告

气质迥异!电影天麻 阿知贺篇:公开宫永照预告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是小林立原作、五十岚亚栗作画的漫画作品,本作的真人改编片子将在2018年1月20日于日本上映。今日(1月10日)官方黑暗了宫永照版预告,宫永照是宫永咲的姐姐,不外在真人版中都是由滨边美波扮演。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气质迥异!片子《天麻 阿知贺篇》黑暗宫永照预告 正在加载... < >

气质迥异!电影《天麻 阿知贺篇》公开宫永照预告

宫永照是宫永咲的姐姐,黑糸台高中三年级学生。藤田靖子口中“被牌所爱的孩子”三人中的一人,在旧年的高中联赛和往年的春季大赛继续两次取得优越,今朝高中生麻将第一人。当然都是大魔王,不外姐姐和妹妹的气质却纷歧样,姐姐愈加生人勿进一些。作为《天才麻将少女》系列真人化企划第二弹,《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的由真人日剧和真人片子两个局部形成,日剧已经一共有5话,都已播出竣事,片子将于1月20日上映。

气质迥异!电影《天麻 阿知贺篇》公开宫永照预告

故事以原村和曾就读过的奈良县女校阿知贺女子学院为舞台,在电视中看到原村和在天下初中生麻将大会中夺冠的高鸭稳乃等配头,为了“想和原村和一起玩”而创建麻将同好会,以物色社员出战天下高中生麻将大会为方针。以光阴来划分的话,故事最初以小学时期的高鸭稳乃、新子憧和原村和的认识入手下手,中学之后原村和转校,在高中参与麻将部加入县初赛到天下赛。在高中参与麻将部的局部入手下手和本编属同光阴进行,因此本编浮现过的各校及各脚色亦会在阿知贺编中登场。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骨头社原创动画A.I.C.O.:详情公开 3月9日上线播出 下一篇:没被取消 大卫·S·高耶称电影绿灯军团:仍在运作当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