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作为连年来最为顺遂的轻小说改编作品之一,《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博得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而作品当中的中二少女惠惠,也由于其共同的透露表现体式格局成为了巨匠存眷的中心。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发售名为“粘土着土偶惠惠 学生装版”的产物。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惠惠裸露了极度俏皮的脸色,而且两只手上还抓着大龙虾。这也将她在学生时代的特性给展现了出来。其它官方还筹备了其他道具、脸色,可以供巨匠进行选择。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依照设想,官方将会在2月18日举行的Wonder Festival2018出息行产物的先行发售举止,价值是4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1元。而当天入手下手,粉丝们也可以在网出息行预约,网购的发售日期则是7月旁边。那么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表情满分!惠惠学生时期粘土人确定发售

《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男副角是喜爱游戏的家里蹲少年佐藤和真。然而某一天,他的人生却倏忽落幕了……这时辰,在他的刻下浮现的是自称女神的美少女。而转生到异界的和真入手下手为了生产而努力任务!然则原来只想平稳过活的和真,却由于女神而连续不断激起问题,以至连魔王军都盯上他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水团要中枪?文春炮发出预告图引发关注 下一篇:粉丝关注!巽悠衣子将推生日活动碟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