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地理考题考姆明出生地 考生答错迁怒官方

日本地理考题考姆明出生地 考生答错迁怒官方

《小肥肥一族》又叫《姆明谷》等名称,是芬兰作家托芙·扬松创作的故事。因为日本曾采办动画版权并进行再建筑,良多人都认为这个故事来自日本。事实上,姆明与小同伴们来自芬兰,托芙·扬松本人曾在瑞典进修绘画并进行创作。比来日本大学联考的地理题考到哪部动画与芬兰有关,正确谜底是《小肥肥一族》。局部考生在推特上@姆明官方账号,指责他们让自身丢分。

日本地理考题考姆明出生地 考生答错迁怒官方

《小肥肥一族》告诉姆明与小同伴栖息在姆明谷,发生各类幽默的任务。姆明谷实践上是芬兰的丛林,最新动画《姆明谷和夏日瑶池》在2017年岁尾上映。在地理试题中,要考动画作品的诞生地,个中就有《小肥肥一族》。在选错谜底后,局部考生向姆明官方推特账号表明不满:“都怪你们,害我的地理得不到满分。”“开什么打趣。”“(姆明)应该是挪威的,别伪造国籍。”“姆明是在瑞典身世的。”

日本地理考题考姆明出生地 考生答错迁怒官方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姆明的身世地是姆明谷吧。”“竟然有人不认识姆明。”“比来的地理也须要学挪威语与芬兰语吗?”“要恨就恨出题者。”“把蒙昧都怪在别人身上。”“比来的高中地理要学姆明的身世地吗?”“《少女与战车》就有说过姆明是芬兰的。”“回复出来有什么意义?”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玻璃心?山田凉介对本田翼挥手引发粉丝暴怒 下一篇:历史第一大片?柯南:最新海报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