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视觉图公开

剧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视觉图公开

《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是轻文学作家住野夜著作,插画家loundraw负责插画,双叶社文库所属的轻文学作品。本作曾于旧年改编成真人片子在日本上映,往年初秋本作将改编成剧院版动画在日本上映。昨日(1月14日),剧院版黑暗了主视觉图,“我”和樱良伫立在飘舞的樱花之中。

剧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视觉图公开

《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是住野夜的童贞作,在“成为小说家吧”中连载,由双叶社出书,取得2016年“本屋大赏”第二名。在2016年8月由桐原和泉漫画化,2017年7月由滨边美波主演的真人片子上映,而本作的剧院版动画将在往年初秋上映。

剧场版《我想吃掉你的胰脏》主视觉图公开

《我想吃失落你的胰脏》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我”有时发现了患有胰脏病的高校同班同窗山内樱良所写的奇奥日志“共病文库”(即与疾病奇特生活的日志),而入手下手与樱良一起渡过每一天,并最终迎来了樱良的亡故。12年后,因樱良的一句话而成为母校教员的“我”在与学生谈天中回首起昔时与樱良渡过的数月韶光。同时,即将成亲的樱优良友与“我”一样回首起和樱良曾经的岁月。一个契机使得樱良逾越十二年的光阴将真心话流传给思念着她的两人……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破刃之剑剧场版第一章觉醒之刻》《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迪迦奥特曼剧场版-最终圣战》《高桥留美子梦幻剧场2犬夜叉特别篇黑色铁碎牙》《钢之炼金术士:森巴拉的征服者剧场版(粤)

上一篇:两巨头!井口裕香×早见沙织谈“少女南极旅行” 下一篇:刀使巫女:手游公开正式预告PV 今年内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