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火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登顶最新录像榜

人气火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登顶最新录像榜

2018年1月番今朝正在热播中,本季有良多惹人注方针作品,人气竞争也极度激烈,置信漫迷们都极度存眷1月番动画的存眷度和人气环境,每周例行颁发旗下录像软件的动画节目次像数排名的SIE公司日前颁发了2018年1月第2周的录像数排名榜单,本周都是1月番动画之间的竞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人气火爆!《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登顶最新录像榜

2018年1月第2周动画录像数排名TOP10(2018年1月8日至1月14日)

第1名:《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2名:《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

第3名:《恋如雨止》

第4名:《紫罗兰永恒花圃》

第5名:《邪术使的新娘》

第6名:《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

第7名:《Overlord》第2季

第8名:《龙王的任务》

第9名:《霸穹 封神演义》

第10名:《粗点心战争》第2季

依照漫画家大川ぶくぶ创作的恶搞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在开播前话题度和存眷度都极度高,在开播1月第1周由于承受了《你的名字。》的播出,在榜单元居第2,但仍旧位列1月番排名第一,第2周没有了劲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正式登上第1名,置信这部动画将来也将长期雄霸录像榜。同样是存眷度和话题度很高的虐狗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1月第2周首播,初登场就登上了录像榜第2名,人气不容小觑,将来能否能挑战《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值得等候。高中女生暗恋40岁大叔的漫篡改画《恋如雨止》也于1月第2周首播,初登场位居第3,同样人气不俗。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少年漫人气:终末的后宫:再登顶 封神演义:上榜 下一篇: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总集数为52集 4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