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有人看吗?日版解忧杂货店:内地上映决定官微上线

会有人看吗?日版解忧杂货店:内地上映决定官微上线

《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的所有作品当中被公以为是最温情的一部。此前日本将拍摄真人片子的动态传出之后,良多网友都透露表现极度等候。片子上映之后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主演这部片子山田凉介也由于这部片子取得了旬报的最佳新人奖。日前,这部片子确定将要引进国内。片子的官微也正式上线了。

会有人看吗?日版《解忧杂货店》内地上映决定官微上线

除了山田凉介这个版本的《解忧杂货店》,国内也拍摄了一个版本。国版的《解忧杂货店》是由王俊凯、董子健、迪丽热巴、成龙等浩繁明星出演的。片子上映7天就打破了两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造诣。对于日版的上映,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有点耽忧,类似的故事两个差异的版本,会有人去片子院去看吗?

会有人看吗?日版《解忧杂货店》内地上映决定官微上线

片子版的故事和小说版略有差异。片子版《解忧杂货店》告诉了做了功德的敦也与石友一共三人逃跑至一家陈旧杂货店,一直待到晚上的敦也在深夜发现了杂货店的信箱里犹如有人投放了翰札,掀开后发现那是32年前有人寄往解忧杂货店希望能为他排忧解难的一封信,而这个信箱让2012年确当下与1980年支解在一起。敦也一行一边勾引一边替这位东主店东写了回信,也取得了对方的回信。一直以来从未正经生产的敦也在接触到差异人的懊恼和当真回信中,心境上也发生了更动。片子由日本偶像山田凉介主演,导演则是由曾经导演过《再见歌舞伎町》《小菜一碟》的导演广木隆一担负。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想吃肉肉!深田恭子最受欢迎日剧排名 下一篇:王者基多拉确定登场 哥斯拉2:演员透露电影新细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