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新作手游公开新PV 本月下旬上线

兽娘动物园:新作手游公开新PV 本月下旬上线

依照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改体例作的完全新作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于昨天(1月22日)宣布将于2018年1月下旬上线,并黑暗了一段新的宣传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兽娘动物园pavilion 正在加载... < >

《兽娘动物园》新作手游公开新PV 本月下旬上线

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由UniqueWave公司启示建筑,Bushiroad发布。游戏将继续动画《兽娘动物园》的世界不雅观,是一款从儿童到成年人都能轻松玩耍的“Friends不雅观察游戏”。该游戏原定于2017年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旧年11月倏忽宣布延期至2018年1月上线。直到昨天,官方终于再次揭橥了新谍报。最新黑暗的PV时长仅半分钟,可以看到将在游戏中登场的可爱脚色以及游戏的功能引见,感喜好的粉丝不要错过。

《兽娘动物园》新作手游公开新PV 本月下旬上线

《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等浩繁形式的作品。《兽娘动物园》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故事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金属狂潮:PS4游戏第1弹PV公布 5月发售 下一篇:剧场版叛逆的鲁鲁修II叛道:公开5周观影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