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幻界战线&BEYOND: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幻界战线&BEYOND: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依照日本漫画家内藤泰弘创作的漫画《幻界战线》改编的第2季TV动画《幻界战线 & BEYOND》于旧年秋季播出。动画的专程举止“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将于2018年2月17日举行,今日(1月23日)官方黑暗了该举止的视觉图和详情。

《幻界战线&BEYOND》特别活动视觉图公开

专程举止“莱布拉日本支部 冬之舞踏会”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雷欧、克劳斯、扎普、钱·皇、史蒂芬、音速猿以及杰特6位脚色,他们都身穿正装屈服,极度有宴会的空气。今日官方还宣布在举止中将会上演依照秋田祯信新创作的小说《莱布拉岁尾大取销》改编的朗读剧以及以“舞踏会”为主题的迷你原创朗读剧,加入举止的声优有小山力也、阪口大助、中井和哉、宫本充、小林优、绿川光、内田雄马。

TV动画《血界战线 & BEYOND》由BONES负责动画建筑,松本理惠执导,加茂靖子负责脚本,川元利浩担负脚色设想。该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克劳斯·V·莱因赫兹CV:小山力也、莱昂纳多·沃奇CV:阪口大助、扎普·伦弗洛CV:中井和哉、史蒂芬·A·斯塔菲斯CV:宫本充、钱·皇CV:小林优、杰特·奥布莱恩CV:绿川光、K·K CV:折笠爱、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CV:天河万丈、索尼克CV:内田雄马、米歇拉·沃奇CV:水树奈奈。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谷浩史与小野大辅结成乐队第2张单曲封面公开 下一篇:新反派登场 女超人:公开新剧照2月5日正式回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