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连年明天将来本推出了越来越多的漫改真人作品,远山绘麻的少女漫画《绝对爱情号召》已经在2015年了却,不外不久前已宣布会推出真人电视剧和片子。近日,《绝对爱情号召》透露表现将入手下手连载新系列,看来是为了真人电视剧和片子预热。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据讲谈社漫画杂志《好配头》3月号动态,远山绘麻将会在3月2日发售的同道次月号上入手下手连载《绝对爱情号召》新系列《绝对爱情号召 情侣篇》。《绝对爱情号召》的真人电视剧版本预定于往年春季入手下手播出,片子版本预定于往年冬季在日本上映。无论是片子仍旧电视剧,女副角冰室雪菜都由玉城TINA扮演,男副角北见时雨都由小关裕太扮演。如斯看来,漫画应该是为了真人版预热。

漫画预热?《绝对恋爱命令》新系列即将连载

《绝对爱情号召》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2009年6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窗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送的手机小说家!她由于自身没有爱情经验,无法写出读者等候的小说而懊恼不已。可是在一次有时之下,她不测知道学校最受欢送的男同窗——时雨的奇奥……绝对屈服,爱情的终极事情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搞笑漫画日和4》《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史努比:花生漫画大电》《暴走漫画第三季

上一篇:又见智障!角川将推出轻小说有声读物 下一篇:中岛敦骑白虎 文豪野犬:与东武动物园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