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能只宠呱儿子!猫咪后院:推出隔周刊

不能只宠呱儿子!猫咪后院:推出隔周刊

Hit-Point建筑团队的《旅行田鸡》在比来火得乌烟瘴气,他们之前的拳头产物《猫咪后院》也在昨日(1月30日)正式推出隔周刊《用羊毛毡戳猫咪后院》,创刊号售价为299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37元),第二期入手下手就会回复复兴990日元(57.54元)的价值。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猫咪后院创刊 正在加载... < >

不能只宠呱儿子!《猫咪后院》推出隔周刊

日本出书业长期不景气,相对赢利的漫画杂志也无法复生,不是改成电子版即是以其他形式连续下去。《猫咪后院》反而在这个时辰创刊,靠的是人气与可爱,并且真人片子也在2017年上映过。举世若干人类盼望有一只猫,但限于多种因由只能采用云养猫或摸路边猫的方法。《猫咪后院》隔周刊内容是教手残星人若何戳羊毛毡,资料道具都备齐了,拾掇了局部人的养猫刚需。并且是刻日了却,到70号就了却了,但在这段光阴里,读者已经可以戳出不少猫了。这些猫咪可以装饰家里,赶稿累了还能跟它们嬉戏,粮不消喂,屎不消端。

不能只宠呱儿子!《猫咪后院》推出隔周刊

不能只宠呱儿子!《猫咪后院》推出隔周刊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我想买这个!”“《猫咪后院》可是跟呱娃子一个公司的呢,不克不及只宠幸呱娃子。”“可爱,然则没法买,崽子峭壁会撕破碎摧毁。”“又来骗钱骗豪情。”“呜呜呜呜呜什么时辰才能有猫。”“超可爱!我而今回坑了。”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南瓜与蛋黄酱:插曲MV公布 富永昌敬执导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不干了?你的绳子:主演竟然宣布隐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