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集英社的《周刊少年JUMP》在往年迎来创刊50周年的盛事,这些不少名作在这本杂志上诞生,已经成为随同若干代人生长的好同伴了。有日媒展开查询拜访:你觉得哪个JUMP副角妥善当配头呢?在前十名中,由鸟山明创作的两部作品副角就占了两位。孙悟空排在第一位,阿拉蕾排在了第10位。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你最想跟哪个JUMP副角当配头?】

第1位:孙悟空(《龙珠》)

第2位:路飞(《帆海王》)

第3位: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

第4位:坂田银时(《银魂》)

第5位: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第6位: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第7位: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第8位:章鱼老师(《章鱼老师》)

第9位:冴羽獠(《乡村猎人》)

第10位:则卷阿拉蕾(《阿拉蕾》)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不单在日本,《龙珠》在国际上也享有申明。严峻刺激的战斗局面让读者捏把汗,并且浩繁性情互异的脚色也让读者大喊过瘾。良多人都喜欢孙悟空那种开畅爽脆又亲切的性情,并且多次为了友情两肋插刀在所不辞。若何跟他做配头,置信这段友情会继续一辈子。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从大人到小孩都爱《帆海王》,除了热血与激情,更多的是情面味,并且有不少催泪画面。路飞乐不雅观向上,开畅活跃。他吃下恶魔果实酿成橡胶人,伸缩自如。不外他对如花妹子们毫无喜好。岂论碰见任何状况,都以警备伙伴为第一位,并且极度热心,是值得置信的好同伴。

悟空击败路飞!你最想跟哪个JUMP主角当朋友

《乌龙派出所》从1976年入手下手连载,在2016岁首年月于了却。能在竞争激烈的《周刊少年JUMP》连载多年,两津勘吉这个差人必需有点能耐才能屈服读者。这个脚色明明浑身坏习惯,还经常激起各类问题,受到上司责怪,当他的配头意味着要有被卷入费事中的憬悟,但他那种大大咧咧的性情仍旧迷倒不少读者。跟他当配头,生产充溢乐趣。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悟空父亲的故事》《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龙珠Z: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

上一篇:妖怪旅馆营业中:追加声优 石见舞菜香配河童 下一篇:钢炼:最垃圾!日媒评选去年日本本土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