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现实版龙王:节奏!藤井聪太成为首个初中生五段棋士

现实版龙王:节奏!藤井聪太成为首个初中生五段棋士

日本将棋棋士藤井聪太以初中生身份接续刷新日本记实,阅历被称为“将棋界的《棋魂》”“实践版的《3月的狮子》”。比来,15岁的他又成为了日本将棋史上首个初中生五段棋士,再次激起网友存眷,局部定见以为完全即是往《龙王的任务》实践版生长了。

现实版《龙王》节奏!藤井聪太成为首个初中生五段棋士

藤井聪太生于2002年,2016年12月正式进入职业棋坛。14岁时创下职业赛29连胜,被挖出8岁入手下手下网络围棋成为“SAI”一样的存在。在2月1日战胜梶浦宏孝四段,将晋级五段,并成为日本将棋史上首个初中生五段棋士。

现实版《龙王》节奏!藤井聪太成为首个初中生五段棋士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打败龙王成为最年老龙王然后收良多小学生女生做门徒这个剧情我是不是在比来的某一月新番里看到过。”“莫名眼熟的剧情?年老的龙王是不是比来在那边见过?”“《3月的狮子》实践版啊。”“桐山零是你吗?”“藤井聪太已经凌驾轻小说范围,到达神话的境地了。”“可以收小学生女弟子了。”“萝莉弟子什么时辰到?”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就是要情怀!足球小将:将开始新连载 下一篇:大友小妹节!日本将2月1日定为光之美少女之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