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死神:真人电影7月20日上映 露琪亚演员公开

死神:真人电影7月20日上映 露琪亚演员公开

久保带人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死神/境·界》已宣布改编为真人版片子。昨日(1日),官方终于颁发了片子的具体上映日期和女副角朽木露琪亚的演员以及定妆照。

《死神》真人电影7月20日上映 露琪亚演员公开

依照最新一期的杂志《周刊少年JUMP》的偷跑谍报,《死神》真人版片子预定于2018年7月20日上映,女副角朽木露琪亚由参演过《樱桃小丸子》《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魔鬼人贝姆》等漫改片子的日本90后女演员杉咲花扮演。官方还颁发了一张朽木露琪亚的定妆照。关于该片子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死神》真人电影7月20日上映 露琪亚演员公开

(杉咲花扮演的朽木露琪亚定妆照)

《死神》真人电影7月20日上映 露琪亚演员公开

(福士苍汰扮演的利剑崎一护定妆照)

《死神》是久保带人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1年至2016年在集英社旗下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书单行本74卷。依照该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由执导过《藏书楼战争》《杀戮都市》《长逝条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的演佐藤信介担负导演,出演过《笑傲阴天》《诚如神之所说》《我来接您了》等影视剧的男演员福士苍汰扮演男副角利剑崎一护。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少女死神还我H之魂》《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死神剧场版第三弹》《死神剧场版》《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

上一篇:史上最可爱黑发妹子 晓美焰排第一 下一篇:歌之王子殿下:剧场版插曲单曲试听和特典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