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想要!NEW GAME!:挂毯开放预约

好想要!NEW GAME!:挂毯开放预约

连年来,良多日常系的动画都博得了不错的人气。而改编自同名作品的《NEW GAME!》就已经播出了两季的TV动画。尽量今朝没有更多关于后续动画的动态,可官方也仍旧在接续推出新的企划。近日,一款附带声优寄语的挂毯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这也激起了不少网友存眷。

好想要!《NEW GAME!》挂毯开放预约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关于挂毯的预览图。以女副角冷风青叶为焦点,5个妹子站在充溢了童趣作风的舞台当中,正手拉手朝着镜头走来。这一幕也跟第二季片尾曲的画风有着颇为相似之处。

据了解,本次的挂毯售价370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11元。官方估量将于3月份入手下手正式发货。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NEW GAME!》告诉了刚才踏入职场的新人冷风青叶充溢等候地进入了自身朝思暮想的游戏公司之后发生的故事。而在这儿她碰见了良多憧憬的前辈、以及并肩作战的同事。那么除了绘图毫无利益的青叶,是否建筑出一部完美游戏呢?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好想告诉你》《好想告诉你第二季

上一篇:日宅:如何看给角色加上小缺陷的设定 下一篇:第四次获奖!浦泽直树获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双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