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视电影连着看!绝对恋爱命令:新情报公开

电视电影连着看!绝对恋爱命令:新情报公开

漫改真人在得到原作改编权后为了让IP所长最大化,搞出了影剧联动的套路。即在一段四周的光阴内推出电视剧和片子,以杀青彼此宣传的方针。近日,漫改作品《绝对爱情号召》也黑暗了电视剧的播出光阴和片子的上映光阴,看完电视剧后就可以筹备去片子院了。

电视电影连着看!《绝对恋爱命令》新情报公开

《绝对爱情号召》的真人版电视剧将从3月25日入手下手播出,预定播出4话,真人版片子将在6月23日于日本上映。日本电视剧一周一话,播完后即是4月下旬,等两个月日本的不雅观众就可以去片子院了。从今朝黑暗的谍报来看,片子和电视剧会用类似的演员威望,女副角冰室雪菜都由玉城TINA扮演,北见时雨都由小关裕太扮演,女副角的表弟霜月晶由佐藤宽太扮演。真人版的导演由《巨匠早上好!》的山本透担负。

电视电影连着看!《绝对恋爱命令》新情报公开

《绝对爱情号召》是日本漫画家远山绘麻于月刊少女漫画杂志《Nakayoshi》2009年6月号入手下手连载的作品。被班上同窗称为“绝对零度雪女”的雪菜其实私底下是个超受欢送的手机小说家!她由于自身没有爱情经验,无法写出读者等候的小说而懊恼不已。可是在一次有时之下,她不测知道学校最受欢送的男同窗——时雨的奇奥……绝对屈服,爱情的终极事情即将展开!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电视剧版

上一篇:这是我最后的姿势!网舞:将举办15周年音乐会 下一篇:人多力量大 盘点具有合作要素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