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干物妹最棒!小埋位居动画死宅榜首

干物妹最棒!小埋位居动画死宅榜首

在二次元世界中,每个脚色都有其共同的属性、态度、性情、皮相以及喜好兴趣。在二次元脚色中也有宅男宅女,究竟结果哪一部作品的脚色让你觉得最宅呢?goo网站对网友进行了查询拜访。在2654票中,有241票都投给了小埋。

干物妹最棒!小埋位居动画死宅榜首

【你以为哪个二次元脚色最宅呢?】

第1位:土间埋(《干物妹!小埋》) 241票

第2位:小野田坂道(《飙速宅男》) 204票

第3位:泉此方(《恶运星》) 173票

第4位:笛吹和义(《学院求助援助团》) 126票

第5位:四周寺龙之介(《乌龙派出所》) 123票

第5位(并列):糜稽·揍敌客(《全职猎人》) 123票

第7位:竹林考太郎(《谋害课堂》) 114票

第8位:鉴纯一郎(《电波教员》) 103票

第9位:高坂桐乃(《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93票

第10位:游马崎沃克(《无头骑士异闻录》) 81票

干物妹最棒!小埋位居动画死宅榜首

小埋在学校里是个才色兼备的完美男子高中生,一回家就缩成两端身的宅女,披上仓鼠大氅沉溺在ACG世界中难以自拔。烧饭买《JUMP》都是哥哥的事情,没人料到她竟然是个干物妹。

干物妹最棒!小埋位居动画死宅榜首

在《飙速宅男》中,小野田坂道从小学入手下手就骑着自行车,哼着动画歌到秋叶原,是个纯挚的死宅。这么做的方针是为了省钱买宅物。

干物妹最棒!小埋位居动画死宅榜首

泉此方这个女子高中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在16岁的时辰就已经在玩Galgame。皮相是个呆毛萝莉,心理却有一颗大叔心。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干物妹!小埋

上一篇:25岁就想当小老公?日媒:8成大学男生考虑结婚 下一篇:海贼风!Earphones新专辑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