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35名演员重现东海篇!航海王:8月上演新音乐剧

35名演员重现东海篇!航海王:8月上演新音乐剧

《帆海王》音乐剧《音宴 东海篇》将于8月12日至9月2日在东京国际Forum Hall C上演。该剧是用音乐与演出透露表现出《帆海王》的世界,中心是东海篇。跟着音乐家的吹奏,扮演路飞、索隆、乌索普、山治与娜美等人的演员也会以跳舞与举措展现出东海篇的经典局面,总共有35名日美演员加入。

35名演员重现东海篇!《航海王》8月上演新音乐剧

该剧编曲与音乐监督都是动画版的田中公允,演出、形成与编舞是金谷佳穂理(原名:金谷かほり)。门票将于2月10日发售,在eplus网站购票可获赠《帆海王 音宴》文件夹。

《帆海王》是尾田荣一郎从1997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并成为国际知名IP,日本将每年7月22日定为《帆海王》留念日,美剧正在建筑中。故事告诉少年路飞胡想着驰骋在大海上,展开大冒险,并以热血与义气招揽索隆、娜美、罗宾、乌索普、乔巴以及山治等格具才能的人成为小同伴,完成各自的胡想。动画声优包罗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以及山口由里子等。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

上一篇:绿色让你想起哪个动漫角色?短笛居榜首 下一篇:X档案:呱娃子和少女为啥不回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