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喜欢10多岁偶像的人是萝莉控吗

日媒:喜欢10多岁偶像的人是萝莉控吗

除了动画财富之外,岛国的偶像财富也十分发家,同时也催生出数目庞大的偶像宅。不外良多实践中的偶像其实年数极度小,有些以至于还只能被称为是“少女”。那么若何喜欢这样的偶像,会不会被以为是萝莉控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媒:喜欢10多岁偶像的人是萝莉控吗

本次查询拜访取得了整日本20到60多岁的受访者加入,无效问卷数为1336份。当被问到“你能否以为那些支撑10多岁偶像的男性属于萝莉控”的问题时,有33.7%的人回复“是”。可见大大都的人并不以为喜欢年老偶像即是一种萝莉控行为。

而从年齿、性别散布而言,50岁以上的女性看待这个问题的立场比拟激烈,有密切4成的人都以为这是萝莉控的透露表现。与此同时,30多岁跟60多岁的男性里,也同时有34.1%的人给以了“是”的回应。

那么为什么选择“是”的人,会产生“喜欢偶像的人=萝莉控”的设法主意呢?一名20多岁的女性透露表现:“良多偶像尽量已经20多岁了,但皮相看起来仍旧很嫩。因此我觉得偶像粉丝们必然是对少女有着一些非分之想的。”其它一名30多岁的女性以为:“我觉得15岁应该算是一个分界限。小于15岁的基础只是小女孩,而若何有人以对待异性的目光对待这些小女孩,我觉得就很反常了……”一名40多岁的男子汉大丈夫泄漏:“有些偶像厨其实就喜欢很年老的小女孩,甚至于在他们看来,偶像是存在‘保质期’的。若何偶像还没到15岁,那么他们就会猖狂支撑,一旦过了15岁就失落去喜好了。只要偶像入手下手透露表现出成熟的一壁,就让他们没有连续追下去的周到了。其它若何浮现愈加年老的女孩子,他们追的器械也会发生旋转。”

不外在查询拜访当中,也有良多自己是偶像粉丝的男性站了出来,对人们的成见进行了还击。一名30多岁的男性说:“我之前支撑过良多的偶像,但这跟爱情是没有关连的。我只是想要为她们努力的姿态打气,存眷她们的生长罢了。这才是粉丝的职责。非要说的话,其实更像是怙恃存眷女儿的感觉吧?”

日媒:喜欢10多岁偶像的人是萝莉控吗

同时,追星族的日常透露表现也有可能旋转巨匠对偶像粉丝的见识。一名40多岁的女性就引见称:“我们公司里有个子女,他曾经黑暗透露表现喜欢某个14岁的AKB偶像。不外他日常平凡看待别人都极度客套,性情也很爽朗,以是说我就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与此同时,我有个表兄也说他喜欢阿谁女孩子,这让我极度不爽。由于他无论从皮相仍旧性情,都让人觉得即是一个死宅。以是说,小我形象也会旋转我的见识。”

或许就如这名女性所言,若何偶像粉丝们都能以那位子女的立场展现给公家的话,巨匠就不会以为他们跟萝莉控这个词有什么联系关系。但若何形象左袒于鄙陋,那么承受冷眼也是没方法的事了。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如何看待偶像声优的热潮 下一篇:实现梦想!渡边直美为寻梦环游记:日文版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