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在旧年上映的超等俊杰片子当中,除了小蜘蛛汤姆·赫兰德的透露表现极度亮眼之外,他和扮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在片子中碰撞出来的火花也极度,亮眼。比来,有外媒爆料称两人将在漫威片子宇宙之外有新的交集了:汤姆·赫兰德将加盟小罗伯特·唐尼的新片子《怪医杜树德》。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据悉,荷兰弟在此次的片子当中将为小动物配音。当然不是出演人类脚色然则不少粉丝仍旧透露表现相当等候。除了荷兰弟之外,拉尔夫·费因斯和赛琳娜·戈麦斯也将为动物配头配音,而小罗伯特·唐尼将在片子当中出演医学博士杜树德。

钢铁侠和蜘蛛侠的再相遇 汤姆·赫兰德加盟《怪医杜立德》

《怪医杜树德》讲的是医学博士杜树德在异乡的怪僻生产和在海外的历险阅历。杜博士原本是一位给人看病的大夫,然则因为他极度喜爱动物,满房子都是各类动物,因此吓跑了所有的病人。恰逢此时,鹦鹉波利尼西亚教会了他鸟兽语。于是,他专门给动物们看起了病。动物们口耳相传,纷纭来找他看病。以至连非洲山公国发生沾染病也不远万里来请他出诊。这样,心地善良的杜树德大夫便入手下手了触目惊心、扣民心弦的非洲之旅。《怪医杜树德》是休·洛夫廷的经典童话,1923年取得美国纽伯瑞儿童文学奖。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钢铁守护者》《爆旋陀螺钢铁战魂粤语》《钢铁三国志》《钢铁侠 装甲冒险》《无敌钢铁超人

上一篇:钢炼:最差!日媒公布2017年年度电影排行榜 下一篇:再见童话 ABC不再续订童话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