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服装秀!偶像时间: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服装秀!偶像时间: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龙之子任务室与DONGWOO A&E奇特建筑的日本美少女偶像动画《美妙地狱》的第3季动画《美妙地狱:偶像光阴》最新的OP主题曲《Memorial》由偶像组合i☆Ris演唱,昨天(2月6日)官方黑暗了该主题曲的真人短版M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i☆Ris - Memorial-Music Video-(Short Ver.) 正在加载... < >

服装秀!《偶像时间》OP主题曲真人MV公开

《Memorial》是该组合的第15张单曲,同时也是i☆Ris组合与《美妙地狱》系列动画协作的第9张单曲。在《Memorial》的MV中展示了《Make it!》《ミラクル☆パラダイス》《Realize!》《ドリームパレード》《ブライトファンタジー》《Goin"on》《Ready Smile!!》《Shining Star》八首旧作歌曲MV中穿过的装扮,其它还展示了i☆Ris组分化员为《美妙地狱:偶像光阴》动画配音的脚色的装扮。

单曲《Memorial》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分为两种版本发售。CD+DVD版中除了收录歌曲《Memorial》外还将收录一首C/W歌《キラキラGood day》,DVD中将收录歌曲《Memorial》的MV和拍摄花絮,该版本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8元)。CD only版中除了收录歌曲《Memorial》外还将收录两首C/W曲《キラキラGood day》和《汉》,该版本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金刚狼又回来了 漫威金刚狼广播剧试听片段公开 下一篇:红双喜!Fate/EXTELLA LINK:无铭与尼禄介绍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