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美食番!爆肝工程师:同拉面店展开联动

果然美食番!爆肝工程师:同拉面店展开联动

在1月新番当中,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动画《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设想了一个龙傲天属性的西崽公,不外他却在作品当中终日吃吃喝喝,犹如是在享受美食之旅。或许是由于这个因由,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同东京跟大阪的人气拉面店展开联动。

果然美食番!《爆肝工程师》同拉面店展开联动

依照设想,官方会在东京的“夢を語れ東京”“京紫灯花繚乱”“麺場 Voyage”、大阪的“らーめんstyle JUNK STORY”“辛口ガチ味噌肉ソバ ひるドラ”“関目団長”等共计6家拉面店推出迎合《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作风的原创拉面。今朝相关拉面的预览图也已经曝光。此次的举止从2月9日正式入手下手,光阴继续约1个月旁边,数目无穷吃完为止。其它但凡品味相关拉面的客人,还可以取得特典卡片作为礼品。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个联动莫非不该该是跟《爱吃拉面的小泉同窗》吗?”“果真这部作品即是一部美食番啊,认为是龙傲天的都上圈套了吧(笑)。”“有家店离我不远呢,还真的有喜好去看看了……”而关于《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后续消息,我们也将连续存眷。

果然美食番!《爆肝工程师》同拉面店展开联动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的西崽公是正在爆肝加班当中的程序员、游戏中名为“佐藤”的铃木一郎(29岁)。原来应该在小睡片晌的他,回过神竟发现自身被流放到了目生的异世界。连慌张的闲暇都没有,一大群从未见过的怪物切近亲近刻下,流星雨自天空滂沱而降。转眼间,最强品级的力气和巨额产业都到手了。就这样,佐藤“温馨,时而严肃,并兼具后宫”的异世界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最喜欢动漫中的哪一所学校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