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航海王:与安室奈惠美联动视觉图公布

航海王:与安室奈惠美联动视觉图公布

日本公民级知名动画《帆海王》于今日(2月11日)播出了备受瞩方针第825集,同时官方也黑暗了该动画与演唱动画OP主题曲的知名女歌手安室奈美惠的联动视觉图。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2-11(日)サンジ奪還編ついに決着!第2弾〝ルフィとサンジ〟スペシャルPV 正在加载... < >

《航海王》与安室奈惠美联动视觉图公布

在《帆海王》与安室奈美惠联动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动画形象的安室奈美惠站在路飞、索隆、娜美、山治、乌索普、乔巴、罗宾、弗兰奇、布鲁克9位凉帽海贼团成员的中间,巨匠都笑得极度开心。作为联动的一环,官方还颁发了合营安室奈美惠演唱的OP主题曲《Hope》建筑的“路飞与山治专程PV”,对今朝正在播出的《蛋糕岛篇》进行了回忆。将来安室奈美惠与《帆海王》的联动还将颁发更多内容,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帆海王》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1997年8月入手下手在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出书87卷漫画单行本,第88卷将于2018年4月4日发售。该作被吉尼斯世界记实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刊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依照漫画改编的同名TV动画《帆海王》于1999年10月播出至今。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航海王特别篇3D2Y》《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惨不忍睹!三角草的春天:公布剧照和新图 下一篇:空巢青年!人民日报怎么看旅行青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