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结衣角色歌试听

超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结衣角色歌试听

依照カツヲ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今朝正在热播中,该动画将推出3弹脚色歌CD。今日(2月12日)官方黑暗了第1弹结衣的脚色歌试听。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TVアニメ『三ツ星カラーズ』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01 結衣 公式試聴動画 正在加载... < >

超可爱!《三颗星彩色冒险》公开结衣角色歌试听

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推出的脚色歌CD为正义团队“COLORS”三位成员演唱的脚色歌,第1弹是结衣(CV:高田忧希)演唱的脚色歌CD,预定于2018年2月21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0元)。CD将收录结衣演唱的歌曲《わたしのCOLOR(S)》《Happy★Pandemic》和结衣演唱的OP主题曲《カラーズぱわーにおまかせろ!》和ED主题曲《ミラクルカラーズ☆今日も异常ナシ!》,并封入第1回歌唱举止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置信这张脚色歌CD必然能取得不错的销量造诣。

TV动画《三颗星彩色冒险》由建筑过《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政宗君的复仇》的SILVER LINK.建筑,执导过《众神的开顽笑》《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的河村智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星之梦》《食戟之灵》等动画的安川正吾负责系列形成,加入过《伪恋》《幸腹涂鸦》等动画的横田拓己负责脚色设想。声优威望为结衣CV:高田忧希、小幸CV:高野麻里佳、琴叶CV:日冈夏美、斋藤CV:田丸专心、老爹CV:玄田哲章、小幸母亲CV:名冢佳织、野野喷鼻香CV:朝井彩加、桃喷鼻香CV:东城日沙子。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们不懂冻鳗!武士道社长称Bang Dream!:只有作画不行 下一篇:确定引进?精灵旅社3:中文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