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bemaNews:pop子和pipi美:为什么这么火

AbemaNews:pop子和pipi美:为什么这么火

1月漫改番《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就像榴莲一样,喜欢的人就像中毒一样,嘴里喊着“好渣”却看若干次也不腻。看不懂的人严峻疑心自身的明白能力,不理解这部作品为什么会这么火。这部新番岂论从人气仍旧点击率都让业界受惊,AbemaNews频道的节目比来就对这部作品进行了报道。

AbemaNews:《pop子和pipi美》为什么这么火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原作四格漫画从2014年入手下手在漫画网站上连载,在网上聚拢大批人气。改编的动画天然也不走老例路,14岁少女pop子和pipi美拼命玩梗,并且倏忽转换画风,不是博学多闻的老司机基础搞不清哪些梗出自那边,为什么近邻的人笑得一脸鄙陋,自身却一脸懵逼。动画在niconico播放以来,第1话在播放第1日的点击率就打破100万,猖狂得连网友都感慨难以信赖。AbemaNews节目以为其人气飙升在于突破老例的内容,在第1话末端就倏忽播出了纷歧样的动画,让人认为是爱情风,没想到pop子倏忽登场。不少不雅观众还认为自身看错了动画,还换到了其他频道。

AbemaNews:《pop子和pipi美》为什么这么火

其次是在统一部动画里频频播放两次内容,在播放前,粉丝们就勾引一部四格漫画若何能撑成30分钟。效果动画是将同样内容播放了两次,并且由差异声优配音,这些声优仍旧某经典动画或者三次元的配对。这种做法在业界是前所未闻,给不雅观众带来了陈旧感。因为这部动画太火了,而今在东京、大阪、广岛、爱知和福冈都有举办主题餐厅和发卖周边,结果火爆。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KOWABON

上一篇:眼睛变美金?老漫画的诸多特征 下一篇:上年纪了!五大原因让你对玩游戏失去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