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浅野真澄与漫画家畑健二郎宣告结婚

声优浅野真澄与漫画家畑健二郎宣告结婚

连年来传出成亲动态的女声优的丈夫大局部都是个体会社员。有不少网友都以为“个体会社员”切实其实即是人生赢家。日前,知名声优浅野真澄也在网上宣布自身已经成亲的动态。而她的成亲器械恰是之前曾经协作过的漫画家畑健二郎。

声优浅野真澄与漫画家畑健二郎宣告结婚

两人曾经在2013年协作推出漫画《那即是声优!》,不少网友都猜想两人是在阿谁时辰入手下手交往的。在此次成亲揭橥的发文当中两人透露表现已经在不久之前成亲,在尔后的生产当中也将连续努力任务。两人还都提到了畑健二郎的新连载漫画。

声优浅野真澄与漫画家畑健二郎宣告结婚

畑健二郎曾经创作过《旋风管家》《颠簸繁星路》等知名漫画。浅野真澄曾经为《樱桃小丸子》《龙珠超》《旋风管家》等知名作品配音。此次两人的成亲,不少网友在极度不测的同时也奉上了祝福。“哇,为什么有一种次元壁破了的感觉,明明两小我都是业界人士来着。”“浅野真澄以前犹如给旋风管家配音过吧。”“锐利了,感觉以后的小孩子必然会极度锐利。”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双萌联合!学园奶爸:将与三丽鸥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