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末日巡逻队确认登场?真人版泰坦:新进展公开

末日巡逻队确认登场?真人版泰坦:新进展公开

DC的新超等俊杰电视剧《泰坦》在黑暗了建筑威望之后就吸引了浩繁网友的等候,官方黑暗了夜翼的剧照之后更是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日前,官方泄漏了《泰坦》当中末日巡逻队即将登场的动态。

末日巡逻队确认登场?真人版《泰坦》新进展公开

日前,负责建筑《泰坦》的Geoff Johns在自身的推特上晒出了《泰坦》的新脚本,并透露表现泰坦将会有新的同伴出,而脚本的名字即是末日巡逻队。末日巡逻队是DC漫画当中的超等俊杰团队,队员包罗首席、机甲人、底片人和弹力女孩等。

末日巡逻队确认登场?真人版《泰坦》新进展公开

《泰坦》改编自DC驰誉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告诉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等俊杰的举措/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暗影中浮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老人的首级,包罗星火、乌鸦和其它新俊杰”。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建筑,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等俊杰剧集的驰誉建筑人格雷格·伯兰蒂、驰誉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片子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协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共同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身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世界末日》《末日之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锤哥变斧子哥?复联3:雷神新武器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